游鲸为岛

(●・◡・●)ノ♥
同人
涂鸦
全是坑的小说
存档点
照片备份

【灰机/勋俊】当我成为你



终于把这个cp写了捂脸


欢迎带上tag☞ 610向俊喵说出我的爱 来一起玩~


先尽量出2-3篇小甜饼(如果不忙的话~)


六月还很长~


请收下吧~


在小十七们和克拉们守护下的俊喵一定要健康幸福闪闪发光~


生日快乐❤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灰机/勋俊】当我成为你


“俊哥?俊哥?……起床啦,要出发了。”


李知勋朦胧地听到了夫胜宽的呼唤。


奇怪,怎么在这里找俊?


夫胜宽一边用保湿水揉着脸,一边奇怪地叫文俊辉起床,一般这哥应该起的不会这么晚。


“…………那你去找俊啊。”李知勋轻轻嘀咕到。


“呀,俊哥,该起了!”夫胜宽忍不住拍了缩在被子的人一下,被子里的人立刻坐了起来,满脸上充满着迷茫。


“俊哥?醒醒啦!”


李知勋看着夫胜宽的眼神,是看着自己没错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说什么?”


夫胜宽被他低沉的语调吓了一个哆嗦,不由得愣愣地看着被子里的他哥皱起了眉头,神色慢慢变的严肃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俊哥?再不起床我们要来不及了?”


李知勋迅速在脑子里分析了一下……自己是李知勋。但是现在他成为了文俊辉!


不可思议。


他在这里,那文俊辉应该……


夫胜宽惊讶地看着他哥突然掀开被子想要跳下床,结果头先和天花板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
“咚!”


“…………原来长得高也挺麻烦。”他哥嘀咕了一句后,还是很敏捷地爬下床,直直奔着另一个宿舍去了。


夫胜宽目瞪口呆,“这哥……这哥……怎么了?”


李知勋跑向的地方是他本人的宿舍。


“诶?俊哥,你也来叫woozi哥起床吗?”金珉奎挠着头,也很奇怪地看着跑来的文俊辉。


“你先走吧。我来处理。”文俊辉今天的讲话总带着一种不容置疑的魄力,这让金珉奎也一头雾水,只能愣愣看着他冲进宿舍,顺便锁上了房门。


房间里静悄悄的,但明显被子里缩着一个人。


“……可以起来了。”


“…………不……”


李知勋轻叹了口气,爬到床上,轻轻拍着被子里的人,“……俊,别怕,起床了。”


被子的人突然把被子掀开,睁大眼睛看着自己。李知勋奇妙地看着自己一脸懵懵的样子,不知道是不是里面的灵魂不一样的关系,看起来有些不一样的可爱。


“…………知勋?”“woozi”开口呼唤道。


“是我。”“文俊辉”冷静答到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我的天!到底怎么回事?……你……我……”


“我想我们应该是发生了灵魂互换。”李知勋很冷静地说到。


“我的天我的天…………我的天。”文俊辉喃喃地重复到,接着他开始打量着装着woozi灵魂的自己。


总感觉气势不一样了?


还是好帅。


“嘿嘿,知勋让我看起来更帅啊!”


李知勋毫不客气地戳了戳他自己的脸,“不要用我的脸说这么傻的话。”


文俊辉突然灵光一闪,“对哦,现在我就在知勋身体里……那么……我可以……”


然后就被自己的手打了屁股。


“你不可以。”


“哎~可以嘛~”李知勋只想扶额,也不知道是对可爱文俊辉感到无奈,还是对自己撒娇时过分可爱的脸感到无奈。


“再不起来,所有人都会等我们。来把手机拿好,你的手机也给我。”


“知~道~啦~”


“知勋呀,今天怎么起这么晚,没事吧。”尹净汉看着两人跑过来,不由得问到。


“没事。”woozi下意识地回答到。


尹净汉奇怪地看着文俊辉,“俊呐,你……”


“净汉哥,没事啦。”这次是woozi在说话,但是这个语气怎么……和俊一模一样?


尹净汉有些错乱地看着文俊辉严肃地伸手拍了一下woozi,还附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,才往表演队的车走去。woozi听完后很乖地使劲点点头,连忙笑着招呼尹净汉往车上走。


尹净汉若有所思。


李知勋打开文俊辉的手机,和自己的聊天是被置顶的,备注的是汉字的知勋。不由得笑了一下,打开对话框,输了一段文字,按了个发送。


幸好表演队大家都在睡觉,看来自己有挺长时间想想是怎么回事了。


主唱队的车上,文俊辉则感受到了平时表演队的车是多么的安静以及常常被cue是个什么样的感受。


“woozi哥!来一段来一段!”李硕珉立刻鼓掌。


“……啊?”


“知勋,等会儿录音今天的导唱还是你可以吗?”洪知秀轻轻问到。


“导……导唱?”


文俊辉感觉大脑当机。


手机的突然响起解救了文俊辉,他立刻打开了置顶的对话框。


『我相信你可以做到。俊平时也练习了很多了。加油。』


真是知勋的语气。淡淡的,但是充满力量。


文俊辉深吸了一口气,他现在是知勋,那他也要好好完成。


『嗯!……知勋怎么你都没有什么表情包。』


『不许乱添加。(`⌒´メ)』


『哦~⊙∀⊙』


“硕珉,我和你说,我觉得今天俊哥有点奇怪。”在录音间隙,夫胜宽神秘地抓住了李硕珉。


李硕珉想了想,“但是今天俊哥唱的特别好。,相比之下,今天woozi哥状态很不好呢,声音倒还好……但怎么说……好像很紧张。”


“可能woozi哥也累了。等会儿我们劝劝他,让他早点回去休息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总觉得今天的俊辉安静了许多,而且变得很沉稳。”尹净汉扯住了权顺荣,“顺荣啊你作为表演队队长怎么看?”


权顺荣歪着头想了想,“我觉得……还好啊,跳的还是一样好。不过今天没有怎么跑过来抱抱……这么说来,今天有点冷淡呢。”


“知勋也有点奇怪。”


“这个是的啊,我今天去找他,他居然笑眯眯地和我撒娇……想想也有点冷。”


“奇怪了……这么说来,他俩去哪里了?”


“好像胜宽说知勋不太舒服,然后俊送他回去了。”


难得的早下班,李知勋难得有点放松的感觉,他有些新奇地感受文俊辉常看的风景,包括正耷拉着脸的自己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…………让知勋没表现好……”


“没有关系。我也不是任何时候都不会出差错的。”


“我会更加努力练习的。”


“好。我相信你。”文俊辉看着自己的脸绽放了一个超大的笑容,不由得有些脸红。


“哎呀……知勋犯规。不过我本来就长得帅。”


“我难道不帅吗?”


文俊辉连忙摇头,“不,知勋真的非常帅气。又非常有才华!特别棒!”


李知勋好笑地看着自己的脸上出现了混合着敬佩和赞美的笑容。


“今天难得早下班,我们去吃拉面吧。”


“嗯!”


“所以,手给我。”


文俊辉愣愣地看着自己的手伸到自己跟前,然后看到自己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头。


脸开始火烧火燎起来。


“这是在街上啦……”


“我已经和俊表过白了,俊你是我的恋人,牵手不对吗?”


“……知道啦。”


李知勋觉得不可思议,之前灵魂交换他甚至没有太惊讶,但是现在牵住自己手的时候,却能感受到,握住自己手的,是文俊辉。


那个一直用笑和快乐给自己力量的文俊辉。


“知勋如果我们一直这样该怎么办……”


“那你要教我怎么讲冷笑话或者调皮捣蛋。”


李知勋说的很淡然,让文俊辉乐开了花,“突然想看知勋你调皮的样子。”


“估计很难。”


“那我也要好好学作曲作词还有各种乐器……哇,知勋真的很厉害。突然觉得好开心,能成为李知勋……”


李知勋停住脚步,“俊,我有个想法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文俊辉还没反应过来,自己被自己的手抱了起来。接着又被放了下来,抱在了怀里。


“突然想试试抱着你是什么感受。”


“知勋……”文俊辉不知道是不是他在在意什么。


“嗯,也挺不错。和我上次抱你感觉还是有点不一样的。”


文俊辉有些骄傲地捏捏现在知勋身体手臂上的肌肉,“知勋锻炼很有成果啦。”


李知勋柔和地笑了笑。


“可能要变回去了,不抱一下总觉得有点可惜。”


“诶?知勋你知道该怎么变回去吗?”


“俊还记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么?”


“昨晚?……昨晚我们……!”


文俊辉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嘴。


他们,昨天,第一次,接吻了。


就在训练回来的路上,李知勋很严肃地说想接吻,自己就……


反正是一种甜甜的充满魔力的味道。


李知勋仔细想了想,严肃地说的,“看来,要再亲一次才能知道。”


文俊辉有些被呛到。


“……知勋你讲这些的时候,能不能不要这么严肃……”


“很严肃吗?可能亲自己有点怪怪的。不过我还是想亲吻俊。”


李知勋稍微弯弯腰,仔细地端详着自己的脸。


文俊辉被盯着,突然下定决心,一把勾住了自己的脖子,猛地亲了上去。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有用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那怎么办?”


“多亲几次。”


“…………知勋我脸皮应该很薄的。”


“我知道。所以多亲几次。”


“…………知勋,你不是觉得亲自己怪怪的吗?”


“我知道我是在亲吻你。所以多亲几次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觉得你好像笑的很开心啊。”


“是啊。多亲几次。”


文俊辉被打败了,认命般地亲了自己好几次,在李知勋的要求下,又亲了好几次……


恢复正常也是第二天的事了。


【完】





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00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鲸为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